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市新闻传媒中心:筑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2 来源:市纪委监委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新闻传媒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傅卫红讲话,中心纪委全体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业务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饮酒、安全保密、网络言行、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观看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纪检干部以案为鉴,切实做到深入学纪、严格守纪。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仅要做到先人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还要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以案为鉴知红线,时刻警醒、严格自律,主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弘扬党风廉风,树立勤廉榜样;要有效监督凝合力,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依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以斗争本领增强履职质效,以斗争精神打开监督局面。

下一步,市新闻传媒中心纪委将多渠道多载体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学习培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水平,激活监督网络“神经末梢”,更好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