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我市1个集体15名个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7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浏览次数:


9月21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杭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激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实干争先,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罗德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知重负重、履职尽责,涌现出了一批忠诚可靠、赤诚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先进典型。要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先进典型精神,全面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许罗德强调,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我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战略部署、实现“两个先行”,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更大贡献。要在讲政治讲忠诚上有大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实践中的表现诠释政治上的忠诚。在执纪执法为民上有大情怀,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用机制畅通民意,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在敢于善于斗争上有大担当,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坚决同一切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久久为功,加快变革重塑,不辱神圣使命,不愧卫士称号。在业务能力素质上有大提升,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增强发现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善抓落实的能力,练就过硬本领,锻造过硬素质。在从严律己用权上有大修为,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牢记用权不可任性、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大会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宣读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决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全省纪检监察系统15个先进集体、57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108名同志受到嘉奖。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金华市1个集体和15名个人获表彰


我市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嘉奖对象名单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方俊锋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室副主任

徐 珊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室主任 

王庆明 义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

沈建新 浦江县监委委员、县纪委县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徐振成 武义县柳城畲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柳城畲族镇监察办公室主任


省纪委省监委嘉奖名单

张 慧(女)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

傅俊华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

傅必强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派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

徐君振 金华市婺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

胡美巧(女) 金华市金东区纪委区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徐 晶 兰溪市纪委市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

王 刚 东阳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

朱建平 义乌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应 许 永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保留正科长级)

赵雪峰 磐安县纪委县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