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燕向老领导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0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9月22日,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燕向老领导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陈昆忠、朱洪法、阎寿根、俞流传等30余名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吴燕指出,今年,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开局起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市委一以贯之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清廉金华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大局,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聚焦顽瘴痼疾,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突出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基层治理,夯实清廉建设基础;强化数字赋能,深化改革推动监督;锤炼过硬队伍,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更加具体精准做实政治监督,更加有力纠治“四风”,更加一体协同推进“三不腐”建设,更加有效推进清廉单元建设,更加务实笃行深化改革创新,更加契合时代需求锤炼本领。

老领导、老同志是金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功臣,金华当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与奉献。希望大家退休不退色,离休不离岗,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群众优势和声望优势,继续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金华,为全市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吴燕书记的讲话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多,很接地气,听了收获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的了解。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金华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