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及时迭代 填补空白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进一步提升文书规范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23 16:09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这套非党纪处分文书模板,及时填补了一直以来市直单位非党纪自办案件处分文书的空白,对规范机关纪委文书,提高案件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市投资促进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包亚川说。

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在去年编印《机关纪委工作实务》(第二册)的基础上,又针对市直单位自办案件备案中非党纪处分文书存在较多不规范问题,及时按照省纪委最新审理文书模板,结合工作实际,规范了《市直单位非党纪案件的处分(处理)文书》,特别是增加了3类不需要下达处分决定,但需要作出处理决定的案件文书。为全市市直机关单位该类案件办理工作提供有效遵循。

今年,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纪委自办案件规范化水平。目前,该参考模板已下发至全市各市直单位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