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17:56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凌志峰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立足全省看金华、跳出全省看金华,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系统谋划今年工作任务,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战略主线、战略目标和战略重点。


会议要求

要抓好学习,深入领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深刻把握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按照“扛旗争先、崛起浙中”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求变”工作基调,主动承接新发展重点和新阶段任务。


要抓好贯彻,融入工作,围绕凌志峰书记提出的“五干”要求当示范争先进,在工作中做到高站位、准谋划、快行动、强能力,重点梳理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的工作载体,打造金华纪检监察工作特色样板,同时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求实效,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要精心组织,抓好宣传,全面营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的学习热潮和浓厚氛围,进一步提神振气、凝聚合力,切实为谱写崛起浙中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