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助防控 强化监督建屏障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7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0日福建莆田爆发疫情后,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督促市公安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人是疫情扩撒的重要载体,所有工作必须围绕人员这个关键要素展开”。为确保不留死角,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公安局按照全市民警、辅警及其家属,民警、辅警近期接触的犯罪嫌疑人及办事群众两大群体,针对8月26日以来有福建莆田、仙游等地旅居史或与福建莆田、仙游等地人员有过接触的情况进行摸排。

通知下发后,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环节、“关键少数”,督促各单位(部门)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截止9月12日12时,除婺城公安分局、江南公安分局、兰溪市公安局、武义县公安局暂未发现外,其他单位均不同程度存在关注人员,共摸排出民警及辅警52人,民警及辅警家属4人,办事群众1人,犯罪嫌疑人3人,上述人员均已进行核酸检测,并落实居家隔离,暂未有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相关人员活动场所已进行消杀。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前期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市纪委专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我组将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监督,督促驻在部门单位履职尽责,落实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