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协调共商、协作配合、协力攻坚,推动我市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3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7月29日,根据市委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沈晓红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郑敏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旭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汤海庆,市检察院检察长钟瑞友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金华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关于规范市纪委市监委与市级政法机关问题线索移送的意见》《市纪委市监委和市级政法机关扫黑除恶工作衔接配合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机关与反腐败工作相关单位配合协调的意见》,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新一阶段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

2020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有力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县乡换届之年,做好今年的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协调共商、协作配合、协力攻坚,推动我市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在目标任务上同频同向,坚持“一盘棋”协同推进,聚焦教育、医疗、国企、供销等重点领域,以及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腐败问题,加大会商研判、联合惩治力度;要在法法衔接上贯通畅通,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不断提升我市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在抓早抓小上协同发力,更加重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更加重视纠建并举、教育预防,切实在“防”和“治”上下功夫,在推进重点清廉单元和清廉文化建设上强联动,不断释放“三不”一体推进的叠加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