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安全问题 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6-30 14:27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日前,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根据省委、市委关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安全的首要任务相关要求,专门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印发通知,要求各授权监督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的全面排查整治。

1735392276

“刚才我们现场查看了工地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有些工作还可以做得更细致,如有少数消防器材已过期或损坏,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对金华市高亚天然气有限公司、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风水电及设备区装修01标段、金华市胜利石化有限公司解放西路液化气供应站、中天在建云望庄园工地、金华山九龙村废弃采石场、金兰水库等点位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燃气公司安全制度及应急预案、重点部位防汛物资储存及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进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11个方面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近期有关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业务培训、应急演练,落实好安全责任制、重要情况报告等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步,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安全生产领域的工作落实情况持续跟踪督导,对思想不重视、排查不到位、责任不落实以及对落实上级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一律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