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这堂党课,沈晓红带着党校学员学党史、研形势、觅初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4:11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沈晓红在市委党校讲授“学党的从严治党历史、开清廉金华建设新局”主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女性领导力提升班的全体学员,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党校共计150余名领导干部聆听授课。

图片

课上,沈晓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建党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历程,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并就全面展现青年干部在清廉金华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沈晓红指出,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是党的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坚决反对腐败作为一贯坚持的鲜明立场,通过不断自我革命保证党的初心使命,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今年是全党全国上下奋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要传承好、运用好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任务,毫不松劲持续推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沈晓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政治判断,准确把握省委分析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呈现出的阶段性特征,清醒认识我市当前在“四风”问题、重点领域腐败、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症,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监督关口前移、抓早抓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沈晓红要求,广大中青年干部作为全市干部队伍的主力军,要紧密围绕市委“四攻坚四争先”工作部署,落细落实教育预防、清廉建设的主体责任,始终带头做到严于律己、清廉干事,争做讲政治、强党性,讲责任、敢担当,讲廉洁、严律己,讲实干、开新局的表率,在真学深学、贯通领悟、勇于斗争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清廉金华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