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6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浏览次数:

2月8日,金华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新起点上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指明了方向目标,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强保障,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和反腐败制度优越性提出了明确要求。许罗德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阐释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把握的理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精神,将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深入推动全会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要迅速传达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要对标抓好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构建党建统领、权力监督制约、惩治腐败、责任传导辐射等协同机制要求,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不断持续打造清廉金华“金名片”。

要锻造过硬铁军。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努力锻造一支匹配现代化建设的金华纪检监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