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4:10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浏览次数:

2月5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二级调研员蒋满仙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海彬通报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布公、直指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沈晓红指出

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既查摆了问题不足,深挖了思想根源,又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目标。今后,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坚定初心、担当使命,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做好示范表率。

沈晓红强调

要在忠诚坚定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省之大者”“市之大者”心中有数,进一步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以最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先行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要在拼搏争先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一体推进“三不”,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加强系统研究,加大创新力度,推动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创一批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要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的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干部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全力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

要在整改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报进展情况,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推动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