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沈晓红在武义开展“三服务”时强调:拓展深化新时代“后陈经验” 全力打造基层清廉建设“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1-02-22 08:1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姿态。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沈晓红到武义走访村社和企业,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强调要拓展深化新时代“后陈经验”,全力打造基层清廉建设“金名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如何保障村务监督的科学性、民主性?

监督事项都有哪些?

在白洋街道后陈村,沈晓红认真听取关于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的历史起源介绍,了解近年来在探索基层清廉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探讨村务监督工作的发展方向。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拓展新时代“后陈经验”,推动村级组织和村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运行,加强基层公权力监督,绘好“清廉村居”建设的新蓝图、新构想。

在履坦镇履三村,沈晓红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三务公开”、财务管理等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情况。沈晓红指出,要结合当前全省推开的数字化改革工作,通过数字赋能拓展公开手段,紧紧围绕“明白钱”“明白账”“明白事”下功夫,力求公开内容简洁易懂,让群众成为真正的“明白人”;要保持监督举报渠道畅通,提高群众监督积极性、便利性;要做实做细村级“三资”监管,确保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科学规范管理。

在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沈晓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情况,询问企业有哪些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发挥专业优势,坚定发展信心,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设备智能化改造力度,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她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瞄准企业需求痛点,通过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