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集思广益找对策 诸葛会上谋思路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7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近日,为确保在教育整顿活动中充分发挥“探头”检视和“利剑”高悬的作用,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专题座谈会。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是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新年重要工作,必须提早谋划、精心布局。

会上,各县(市)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充分交流、热烈发言。东阳市局纪检监察组对教育整顿活动应该怎么干,建议:“派驻纪检组就是要结合现实存在问题,找准问题中的人,理清问题中的事,建立解决问题的机制,做到见人、见事、建机制。”

针对抓什么的问题,武义纪检监察组建议:“执法是公安工作的核心,也是违纪违法的重灾区,要紧盯案件背后潜藏的执法不严、不公、不廉等深层次问题”。在一次次思想碰撞之后,一份初步规划在“诸葛亮会”上形成。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时指出,要加大对政法系统腐败惩治力度,持续纠治执法司法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惩处涉黑涉恶“保护伞”。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盯执法领域顽瘴痼疾,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激浊扬清、铸魂扬威,奋力打造金华公安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