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全市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0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你单位有没有专题学习数字化改革‘五个必须’?‘一把手’抓改革工作机制是怎么具体落实的?”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配合市委改革办对市直单位推进数字化改革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为切实推动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市纪委市监委的部署要求,把数字化改革专项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精神是否深入、履职是否到位、举措是否有力、成效是否明显等,会同市委改革办开展专项督察17次,向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发放督办单2份、提醒函1份。

针对“一把手”抓改革这个工作重点,对“一把手”体验数字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察,检视20个市直部门“一把手”体验数字化改革事项29项,发现问题43个,督促市委改革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截至目前,所有问题销号归零。

“数字化改革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服务经济发展和惠民安民的重大工程,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扛起监督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监督,奋力推动数字化改革突破争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