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兰溪通报4起党员干部赌博酒驾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0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党员干部赌博、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兰溪市纪委市监委通报4起党员干部赌博酒驾典型案例。

  1.市水务局青湖公园管理处主任董利文酒驾问题。2020年12月11日,董利文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经检测,董利文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受到罚款19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董利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永昌街道孟塘村党员徐洪水醉驾问题。2020年3月11日,徐洪水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村内道路上碰撞了停在路边的另一辆小型轿车,被公安机关查获。经检测,徐洪水血液酒精含量为244mg/100ml。2020年5月,徐洪水因犯危险驾驶罪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2021年6月,徐洪水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梅江镇朝阳村原书记兼主任项文峰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5月14日,项文峰伙同他人以“十三道”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500元并收缴赌资的行政处罚。2021年5月,项文峰被免去朝阳村党支部书记职务,责令辞去朝阳村委会主任职务。2021年8月,项文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马涧镇马坞村党员马春良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6月29日,马春良伙同他人以“双扣”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马春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兰溪市纪委市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