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5 18:00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你们这项查看健康码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们这里上一周就开始了。”

“你们查看健康码工作做的不错,但仅看健康码还不够,要对进入的人员的体温情况、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进行登记,以便有意外情况可以高效追踪。”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强化纪律监督,保障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的贯彻落实,近期,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各授权监督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重点对各单位疫情点位设置、人员配置、履职情况进行查验,紧盯“绿码、测温、登记”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督导中发现值班安排不合理、只查绿码不测温度、人员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不登记等3个方面的问题向单位领导即时反馈,确保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下一步,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重点在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单位人员出行管理、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监督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