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驻快讯
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4:58 来源:八婺清风浏览次数: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纪检监察组开展此次‘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太及时了,我们一定会共同努力,牢固筑起反腐倡廉的第一道防线,用心守护清廉家风,让廉洁与我们的家庭同行。”参加了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教育活动部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发出感叹!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近日,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在各授权监督单位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组织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召开部署会,要求各授权监督单位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四个一”,即编发一份倡议书,召开一次座谈会,签订一份承诺书,开展一次家访活动,深化廉洁教育,倡导廉洁家风,增强家庭成员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正的党风政风。

“通过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教育鼓励干部家属守好拒腐防贪的‘安全门’,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做廉洁从政,廉洁齐家的表率,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